不知所云

好好学习

宅菊:在下玩了个什么游戏(五)

#主红色和味音痴,当然也有法贞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1、

  “耀,难道你们东方人都这么……娇小吗?”伊万作出危险言论。

22、

  “所以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伊万问本田菊,衣角还在冒烟。真实的,耀还是一如既往地爱·玩·火。

  “伊万,小菊是有国王交付的任务在身,不是来……”王耀话还未完,本田菊就道:“我这次的任务的确是来找你的,伊万·布拉金斯基先生。”

  “欸?”

  “十五天前,约瑟夫伯爵在自己的庄园内暴毙。经查,伯爵是中了诅咒而死。”本田菊一脸正经地陈述。

  “所以,你们怀疑是我下的手?”伊万虽是在问,但语气却是陈述句。

  “伯爵身经四十九名神父祝福,不可能被等闲之辈得手。”本田菊道。

  “确实,那秃头身上有坚实的祝福之光笼罩,让诅咒穿过壁垒可花了我一番功夫呢。”伊万歪头露出一抹微笑。

  “伊万先生,准确地来说,约瑟夫伯爵是半秃。”本田菊严谨地纠正。

  “……”旁听的王耀不禁开始思考,小菊这孩子咋就长成了个面瘫呢?可不可以有点表情?

  可惜王耀不知道,只要他与伊万凑得近一些,本田菊的表情还是可以有的。

23、

  “那贝什米特家的两条大笨龙是想让你来杀我的吗?”伊万问道。

  “不行!不准打架!”本田菊尚未开口,王耀便已先行喊了出来。

  “耀,拜托你不要总是用对待小孩子的语气和我说话好吗?我可不是你的弟弟。”伊万真诚地向王耀建议道。

  “好吧,我会注意的。”王耀闷声闷气地说,“但对我来说你们都是小孩子的年龄啊。”

  伊万闻言歪头一笑,双眸却危险地眯了起来:“哦,是吗?”

  本田菊敏锐地在这句话中察觉出了不同寻常的意味来。

24、

  今天先生不在家,王嘉龙王濠镜王湾三只闲来无事打算清点下库房。

  虽说王耀爱财,但存放的地方很不走心,山上任意一个山洞都可以拿来堆放金银。三兄妹也经常顺走一点溜下山吃喝玩乐。

  “先生这个性格倒像是西方话本里的龙。”王湾说道,王嘉龙与王濠镜颇为赞同。

25、(谁来拯救一下主线)

  亚瑟和阿尔,一个是血族,一个是狼人,却和一个神父关系莫名和谐。

  当然,和谐只是近几年的事,早在阿尔还没出生时,亚瑟与弗朗就已经互掐了一百多年了。当年阿尔率领狼人族反抗血族统治时,这个神父也乐颠颠地过来帮了狼人一把,叫人着实看不透他的立场……难道只要和亚瑟对立他都支持吗?

  “小亚瑟,你知道新的勇士去找伊万了吗?估计下一个要肃清的就是你了呢。”弗朗一边说着,一边用手理了理因风而舞的半长金发。

  “用不着你担心,我并不认为他可以威胁到我。”亚瑟淡然地端起茶杯轻呷一口。

  “听说勇者都会有光明神赐予的村麻纱剑是吗?听起来还是蛮厉害的,本hero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见那个阴沉的家伙被收拾掉的样子了呢。啊哈哈哈哈……”阿尔与伊万素不对付,幸灾乐祸道。

  “没那么容易吧,王耀肯定会去帮伊万的,没准儿还要带上他的弟弟妹妹,勇者就更没有胜算了。”弗朗理完头发又开始整袖口,真是一刻也消停不了。

  亚瑟也是这么想的。但他们都不知道,勇者也是王耀“弟弟妹妹”中的一员。

26、

  亚瑟喜欢喝红茶。

  王耀最初认识他的时候,以为自己会在这一点与之很有话题,直到某天真的品尝到了亚瑟的红茶。

  如今的血族,已经研发出了一种人造血,口味多样,富有营养,在全族范围内得到大力推行。亚瑟经常将人造血当成调味品放进红茶中,其滋味当真是……一言难尽。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