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所云

好好学习

宅菊:在下玩了个什么游戏(三)

#主红色和味音痴,带法贞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、

  亚瑟·柯克兰是血族,一名喜欢喝红茶的血族。

  黑塔利亚帝国的吸血鬼纷纷效仿,掀起了红茶热,人血都喝的少了。

  从这个方面来说,亚瑟为世界和平添了一把助力呢。

11、

  亚瑟生日,损友们都寄来了造型各异而意义不明的礼物。比如阿尔送的长耳兔抱枕,伊万送的水管,弗朗送的黑历史相册(亚瑟:Baka!),以及王耀送的……金丝楠木棺。

  王耀:“明年送你件金缕玉衣。”

  亚瑟:“不用了谢谢。”

12、

  壁炉中的火燃烧着,驱散了一室严寒。

  伊万羽睫低垂,珍重地擦拭着手中的水管,一如剑客擦拭自己的剑。

  “哐哐。”

  伊万没有错过风声中的细微响动,他倒提水管,来到窗前,与一双琥珀色的眸子对上了。

  “耀?”

  伊万连忙开窗,小白狐狸随着风雪溜进屋子里,抖落身上浅浅的积雪,扑到伊万怀里:“好冷啊,伊万你快给我暖暖……”

13、

  王耀是个怕麻烦的狐妖,打劫路人什么的实在太慢,于是他打劫强盗。

  很久很久以前,他下山打劫了附近一座山头的匪帮,把他们积累多年的财富搜刮一空,还把匪众绑成一串赶到了衙门口。

  正当王耀施法将金银珠宝运回自己山头时,他看见了三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狐,已经饿得奄奄一息。这估计是匪众捉来的,只要将他们饿死,就能得到三张完整的狐皮。这三只狐狸毛色火红,没有一根杂毛,漂亮极了,的确能卖上不菲的价格。

  王耀也是个容易心软的狐妖,当下决定把三只狐狸并财宝一起带走。若干年后,这三只红狐成了王耀心中最重要的宝。

14、

  不久以前,王耀率王嘉龙三个下山打劫。

  “先生,附近已经没有强盗驻扎了。”王濠镜手里拿着一份地图,提醒道,“最近的一个在东北方。”

  于是他们腾云驾雾,来到遥远的东北方打劫了一个寨子,救出了一个不到十岁的孩子。

  “先生,你不会也想捡回家养吧?”王嘉龙看着王耀闪亮亮的眼睛,直觉此事不妙。没想到王耀说:“人与妖不同,我可能养不好他。”

  后来得知孩子的父母已经丧生,王耀便把他送到一座人类的村落,由一对早年丧子的夫妇收养。没过几日,王耀又忽地想起故事中的养父养母大都喜欢虐待养子,放心不下就去看看。所幸那对夫妇是老实人,未曾亏待孩子半分。总之王耀一有闲功夫就去看望那孩子,并以哥哥的身份自居,让对方喊自己NiNi。

  真的是……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呢。

15、

  由于王耀千年如一日地打劫,方圆十里之内全无匪患,百姓安居乐业。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