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所云

好好学习

宅菊:在下玩了个什么游戏(四)

#主红色和味音痴,也带法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6、

  伊万小心翼翼地将王耀抱在怀里,另一只手趁机大肆顺毛。

  “咴——”门外传来一阵马嘶,紧接着门板被敲响。

  原本把头扎在伊万臂弯里的狐狸抬起脑袋,说到:“这是我弟弟,前不久刚当选勇者呢。”

  “勇者?”伊万听到这个名词,眼眸暗了一下,但还是准备去开门。

  就在此刻,异变突起。

17、

  本田菊听到屋内“Duang”的一声以及王耀的惊呼,心里一紧,当机立断地斩断门锁,把门撞开。

  然后见了鬼了。

  王耀被一个高大的男人抱在怀里,白衣胜雪,青丝垂落。而那个铂金色短发的男人一手搂住王耀的腰,一手扯住了王耀的领口,漂亮的锁骨将露不露……

  “不好意思打扰了。”本田菊在门口鞠了一躬,退了出去,还贴心地把门带上。

  “小菊!这是误会!”王耀反应过来后拢好领子,扑到门边上解释,“刚刚我突然恢复人形了,伊万没抱稳……不对,是他没接住……”

  “NiNi,不用解释了,我百分百支持你们。”本田菊的腐男之魂熊熊燃烧,他已经控制不住想要放下手柄去找他的板子了。

18、

  阿尔弗雷德小时候还是很可爱的。亚瑟有点忧伤地想,怎么长大后就变成这样了呢?

  读不懂空气,自称hero,烦人,还比自己高了不少……

  然后把高了自己不少的阿尔举高高。

19、

  皇室贝什米特家族拥有龙的血统,这一说法绝不是空穴来风。

  比如路德维希的哥哥,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,就返祖成了巨龙。

  “阿西,本大爷今天又听了一个故事,简直是在污蔑!本大爷才不喜欢抢女人呢!”

  “阿西你打算什么时候和小费里生个孩子?”

  “本大爷今天也像小鸟一样帅呢。”

20、

  钟鸣之后,昏暗的房间里响起了低沉和缓的咏唱。窗外太阳高悬,纯白的天使踏光而来。

  “弗朗西斯,别来无恙。”天使说道。咏唱停止,金发的神父从黑暗中走出。

  “贞德,你也和去年一样。”

  “今年还会用古语吟唱赞歌的人更少了。”贞德向前一步,而弗朗西斯像是畏惧她身上的光芒似地后退,说道:“别离我太近。我不想让你被黑暗的气息沾染。”

  “可我的职责是驱散黑暗。若我不身处黑暗,又谈何驱散?”贞德坚定地迈步,将手中瓶子里的晶莹粉末倾洒在弗朗西斯的身上,“愿神祝福你。”

  细碎的粉末如同千万颗钻石碎片在空中蹁跹、舞动,折射出炫目迷离的色彩。这神赐的礼物却在落到弗朗西斯身上时被浓郁的灰气吞噬殆尽。

  “神祝福不了我,但我只需要你的祝福。”弗朗西斯虚执起贞德的手,虔诚地一吻,“走时别忘了带上那束玫瑰。”

  贞德抱起桌上的红玫瑰,向弗朗西斯道:“明年再见,弗朗。”

  天使离开后,屋内顿时暗了几分,唯有那一双蓝紫色的眼眸熠熠生辉。

  “明年再见,贞德。”

评论

热度(39)